今天偷渡到欧洲了吗?

蛊毒


龙吟♂×素问♀

偏强制爱,素问不是好人,是自己的龙吟和素问,龙吟其实是喜欢素问的但他不承认

不接受的可以点❌


素问看到龙吟的第一眼就下决心要把他收为己有,不管用什么方法。


那是一年一度的门派交流大会,今年刚好是谪仙岛来和药王谷进行一些交谈,素问撇撇嘴,心里翻了个白眼,觉得无趣至极,不过是一些客套的流程,真没意思。


“小师妹”师姐的话传入耳中“把这个茶端给师傅,我暂时走不开,拜托你啦!”

“好的,师姐,交给我吧!”素问立刻换上一副甜甜的笑容,整理好衣摆,起身从师姐手中接过茶,向接待厅走去。

“小师妹真是听话啊”师姐笑着看着素问离开。没错,在师兄师姐眼中,素问就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师妹,她向来伪装的很好。


“师傅,请喝茶”素问将茶盘递给师傅,“先去给那边谪仙岛来的客人吧”师傅抬头示意素问。“好”素问顺着目光转头望向一旁谪仙岛的客人,就那一眼,她的心跳突然开始加快,那一刻她好像明白了什么叫一见钟情,原来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。


“愣着做什么,还不快去”旁边师兄的提醒,将她唤醒,素问急急将茶递给前面的男子,却不知道怎么称呼“龙吟”一身白衣毛领的男子似乎看出了素问的窘迫,柔声开口,伸手接过茶杯道“多谢”,但素问根本没听见他的道谢,她只在刚刚那声“龙吟”中被自己的心跳声淹没,她甚至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自己房间的,脑子里只剩下那一袭白衣和温润的嗓音。


他会是我的,他必须是我的。这是素问此刻剩下的最后的想法。


“师姐,这次来交流大会的那个谪仙岛的是谁呀?我怎么从来没见过”素问挽着师姐的手臂,黏黏糊糊的问到。

“你说龙吟?他是谪仙岛龙吟门派的大师兄,这次掌门闭关修炼,所以就由他代表谪仙岛来了”师姐的话不急不慢的传到素问耳中。

“那这次他们会在药王谷呆多久?”

“大概半月”师姐思索了一会说道“你之前从不关心这个的?怎么这次问这么多,难不成你看上那小子了?”调笑的语气让素问小脸一红。

“说什么呢?师姐!我只是,只是关心一下门派交流会这样的大事罢了!”

“好好好,是我们小素问长大了,知道关心门派了~”

“师姐!”素问又急又羞,起身就要去捂女子的嘴。

“我错了我错了,开玩笑嘛,小师妹”师姐拉住素问的手,不让她乱动“但我还是要提醒你,别看龙吟温温柔柔,他可是出了名的心冷,师姐劝你还是换一个为好,我看碧血营那两个憨憨就挺不错的”

“师姐,我没有这个意思!”素问气呼呼的看着眼前的人,但心脏却开始越跳越快,有点意思,她居然是这样的人吗?越来越想看到他臣服自己的样子了。

“没有最好~我可舍不得看我亲亲的小师妹爱而不得,郁郁寡欢的样子,那样师姐可是要心疼的”女子摸了摸素问的头,起身离开。


素问看着走远的师姐,心里暗暗盘算,半个月,时间可不多了,得加快才行,龙吟必须是她的。


于是,素问开始疯狂制造偶遇,想尽办法找机会和龙吟进行接触,但龙吟始终是那副温柔却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,这让素问第一次感受到了挫败的滋味。


龙吟最近发现,自从来了药王谷,他好像总能遇到那个叫素问的女子,她总是能在他不熟悉药王谷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的出现,他也总能感受到,那兔子般水灵的眼睛总是盯着他看,但他抬眼素问就立刻转开目光,不过一旦他收回眼神,那火热的眼神就又会黏在他身上。龙吟勾起唇角,暗暗一笑。他的门派本就以情入剑,加上女孩的目光那么露骨,他怎么不知道眼前这个名叫素问的女子对他有意?只可惜,作为龙吟门派的大师兄,他身上有着太大的责任,没有时间沉溺也不可沉溺于这样的情爱中,所以,他强迫自己忽略这样浓烈的情感,保持距离,想着不过半月,自己也就走了,到时候时间一久,素问自然就会忘了他。


这里的素问可不知道龙吟的内心活动,她只知道,这么久了,龙吟一点反应变化都没有,况且还有几天,门派交流会就要结束了,到时候谪仙岛可不是她想去就能去,她必须加快速度,不管用什么方法,龙吟她必须拿下!想着她握紧了拳头,起身往自己好姐妹九灵处走去。


“哦~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,今日怎么有功夫来寻我~”九灵坐在自己的药人怀里,身前在调配着不知名的药物。

“宝~人家就是想你了~”素问走过去坐她旁边,毛茸茸的头发蹭的九灵痒痒的。

“停,别来这套,有话快说”,九灵抬手控住素问乱蹭的头,开口道“我还不知道你,焉坏焉坏”

“那我就说了!你这有没有什么能控制人的蛊毒,借我使使呗,求你了~”素问眨巴眨巴她的眼睛,开启了撒娇攻势。

“你要这个干嘛?不会他们说的是真的吧?你喜欢那个谪仙岛的?!”九灵一把把素问调转方位面向自己“不会吧!我的宝,你喜欢谁不好喜欢谪仙岛!你不知道他们做刺客杀手的多么无情吗?!”

“哎呀”素问拉住九灵疯狂摇晃自己的手“你就说帮不帮吧!”

“帮,当然帮!”九灵突然答应,转身去拿蛊

“这么爽快?”素问挑眉。

“你可是我的好姐妹,好姐妹的爱情我总得助一份力,是吧”九灵将一份药丸和一串小巧的银铃放入素问手中“新研制的,具体有什么效果我还不清楚,但大体功效就是将你的血滴进去,想办法让他把这个吃下去,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摇铃,他都会有钻心的疼痛,碰谁都会很痛苦,只有靠近你,触碰你,才会有所缓解”九灵看着素问,又塞给她一包丸药“并且每半个月就要吃一颗这个来缓解蛊的毒性,否则蛊毒爆发,痛不欲生”

“谢了”素问看着手中的东西,“有什么效果我一定给你记录汇报”

看着离开的素问,九灵慢慢勾起唇角,她帮她除了因为是好姐妹之外,九灵也确实想看看谪仙岛那个掉入情欲泥潭是什么样的,真是恶趣味,九灵自嘲的笑了笑,不过不这样她也不会和素问成为朋友了。


素问回去便将药丸研磨至粉状,咬破指尖将血滴入,然后做成点心,端着去寻龙吟。

“龙吟师兄,你在吗?”素问敲了敲龙吟的房门,轻声问道。

甜甜的嗓音从门外传来,龙吟停下了擦剑的动作,抬头看向门,“在,素问师妹有何事?”

“明日师兄便要离开药王谷了,我想着来道别”

龙吟停顿了一会,起身开了门,“既如此,师妹请进来说”

素问端着糕点跟着龙吟进了屋,屋里和素问想象中一样整洁,一股淡淡的流光花香萦绕在她鼻尖,素问落座将盘子放下,笑吟吟的开口道“我想着师兄明日便要走了,便做了糕点想让师兄尝尝,也作为临别之礼”说着将盘子向前推动。

“师妹好意我心领了,但我素来不太喜吃甜食,还请师妹带回吧”龙吟还是那副温柔的口吻,但却让素问心感烦躁,又是这样,又是这样,他就没有别的情绪吗?

“但我真的做了好久,师兄就不能尝一尝吗?一块就好了”素问语气低落了下来,伸出的手也慢慢缩回,龙吟转头看见了她包扎的指尖,眉头微皱,轻叹一声,开口“那我便尝一尝吧”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素问一下眼睛都变得亮晶晶,龙吟吃着糕点,心中暗笑,真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姑娘,心情全写在脸上了,只可惜自己做完龙吟师兄是没法和她有什么瓜葛的,只不过这个糕点总有点淡淡的血腥味,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,毕竟眼前的女孩也不像是会做什么坏事的人,默默吃完糕点,龙吟并没有注意素问眼底势在必得的笑意。

“那我就不打扰师兄了”看着龙吟将自己的糕点吃完,素问将盘子端走,转身离开,在门口的时候她缓缓开口道“祝师兄明日,一路顺风”说罢离开。龙吟被她这句话弄得有些莫名其妙,凭他的本身怎么可能不一路顺风,没多想,龙吟继续擦起了自己的佩剑。


回到房间,素问拿出那串小小的银铃,心中有些莫名的激动,龙吟,你就要是我的了。


次日,龙吟带着自己的师弟们向药王谷掌门拜别,回去拿行李准备回谪仙岛的路上,突然觉得心口一阵剧痛,一种莫名的情欲从下腹开始蔓延,痛和欲望的交杂仿佛要把他吞噬,龙吟一下没站稳,身子晃了晃,身旁的师弟赶忙扶住了他,但龙吟觉得师弟扶住他的地方好像被无数蚁虫在啃咬,针刺般的疼痛从接触的地方开始扩散,他忍不住甩开对方的手,向后踉跄了几步,“无事”龙吟忍着这份痛感,声音有些抑制不住的颤抖“应该是昨晚没睡好,不用担心”

“师兄,不然今天再休息一下,我可以带他们先会谪仙岛复命,更何况这是药王谷,如果你有不适也可以及时治疗”小师弟忧心忡忡的看着龙吟。

“无妨,等我先会客房歇一歇我们就走”龙吟有些急躁的快步回了房间。

刚打开房门他变躺在穿上忍不住喘息,小腹升腾的欲望涨的他要命,痛感却又生生抑制住他,这种莫名的感觉让他痛不欲生,而且他发现一旦他接触别人,痛苦就会翻倍。


在不远处的素问停下了摇铃的动作,想来,效果已经达到了,你逃不掉的,龙吟,我会让你主动求我。


龙吟突然觉得身上的痛苦停止了,他猛的坐起身,转头便看见了桌上的信纸,刚刚他太难受了,根本没注意到这些。龙吟深呼吸,站起身打开了信封--

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痛苦?想要解药吗?今晚子时到秋水居第一间房来寻我,不来也行,但下次我就不能保证时长是这么短了”

龙吟皱眉,手里的信纸被他攥成一团,他倒要看看是谁这么有胆子给他下毒。

“让阿九带着师弟们先回去,和师傅说我过几天就回”龙吟对前来询问的师弟说道。


夜,子时,龙吟果然出现在了秋水居。他攥紧佩剑,深呼吸一口气,打开了房门,门内空无一人,只有银色的月光洒在床上,龙吟警惕的环顾四周,空气静悄悄的流动,就当龙吟觉得是有人耍他时,一阵细小的银铃声从门外传来,龙吟轻点脚尖想要离开,但和早上一样的痛感却突然爆发,以极快的速度蔓延至全身,甚至更猛烈,他忍不住跪地,用佩剑勉强撑住身体,痛苦的喘着粗气,冷汗从额角滴下,一双鞋鞋出现在他的视线内,随之而来的便是熟悉的甜甜的声音“这不是龙吟师兄吗?怎么这么狼狈了?”龙吟勉强抬头,白色的月光洒在眼前人身上,神圣的不可言喻,但女孩的动作却又像恶魔一般,龙吟就算此刻脑子再不清醒也能意识到,自己的痛苦就是女孩手中的银铃造成的。

“是你”龙吟痛的不能完整的说完一句,但他还是强忍着冷静开口“是你下的毒?为什么”

“为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?”素问突然满心怒火,她上前一步,纤细的手指捏起龙吟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“我就是看不惯你什么时候都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!那种就算我再怎么努力,也无法引起你波动的样子真是让人受不了!”素问甩开龙吟的脸,带这些怒气坐在龙吟面前的椅子上,龙吟低着头,眸光微动“我……”

“虚,我不想听”素问抬手压住龙吟的唇,“但现在没关系了,我会让你哭着求我,龙吟,别给我总是这幅样子,搞得好像多神圣,现在可不是你摆出那副姿态的时候”说着,素问摇铃的声音突然变大,龙吟唔的一声弯下了腰,手攥的发白,小腹翻腾的欲望让他又怒又羞。

(被屏蔽了!完整版可以dd我!只是肉渣渣到不行还被屏蔽!)

  

  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?我满足你”龙吟有些冰冷的嗓音从头顶传来,素问有些一愣,那一刻她好像明白龙吟不会再爱上她了,但很快她就被龙吟弄得再度跌回了情欲的海洋,没看见龙吟那毫无欲求的双眼,他不会原谅这个女人了。

清晨素问醒来龙吟已经走了,如果不是身上的痕迹,素问会以为昨天是一场梦,她急急的找那串银铃,果不其然,龙吟带走了它。哼,以为没铃铛就好了吗?素问低声笑起来,龙吟,没想到蛊毒半个月是需要药丸缓解的吧,你逃不出我身边的!


龙吟觉得自己是疯了,走的时候居然没杀掉那个女人,只是拿走铃铛,什么时候他也变得这样优柔寡断,不留痕迹的处理掉一个人明明谁他们谪仙岛的特长,但这次他居然没有下手,他低头看着自己的佩剑,内心百感交织,为什么?但佩剑不会回答他。无所谓了,日后不会再见,龙吟想着加快了回岛的步伐。


日子本该会和以前一样过下去,龙吟是这么想的,但是就在他以为要恢复如常的某一晚,身体突然剧痛起来,比任何一次来的都快都猛,一下子让龙吟觉得自己可能就要死在这,自己身体会炸开,他跪在床边,攥紧的手心流出鲜血。他第一次感受到时间过得这么漫长,每呼吸一口气,他就觉得心脏被人捏紧,谁都行!谁来救救他!

“龙吟哥哥~想不想我啊?”如同听到他的愿望,那被他刻意淡忘的声音传入耳中。龙吟猛的抬头,果不其然看到的是那种巧笑嫣嫣的脸。“哎呀,你怎么这样了?”素问故意蹲在他身旁,水灵灵的眸子带着笑意看着他“是不是没想到拿走了铃铛,蛊毒还会发作吧?哎,谁让你那天走太急了呢?人家还没来得及告诉你,这个蛊毒每半月就需要解药来缓解的”“你!”龙吟想要起身掐她,却又痛苦摔下。


“别这么生气”,素问起身往后退了一步坐在床沿上,看着龙吟充满怒火的眼睛,那双眼睛什么都有,有恨意有怒气有情欲,唯独没有对她的感情,素问心有些钝痛,但是她已经无所谓了,只要这一刻,只要这一刻,龙吟是属于她的就好,爱不爱又如何,她可以欺骗自己,素问闭了闭眼“要我帮你吗?只要你恳求下,我就立刻把解药给你”素问看着龙吟被欲望折磨的眼睛,微微勾起唇角,龙吟闭眼扭头,不再理她。素问也不急,她看着龙吟颤抖的身子,她向来对九灵蛊毒的效果充满自信。果不其然,半柱香之后,只听龙吟的声音在房间中响起“求你把解药给我”,素问轻笑,抬脚用脚尖勾起龙吟低下的头,看见他那已经丧失清明的双眸,“就是这么求人的?”,龙吟痛苦的闭上眼睛,几乎是认命般贴上素问的脚背,“求求你了,帮帮我”闻言,素问一把拽过龙吟的领子,盯着他的脸,“说,你是我的,永远是我的”龙吟咬牙不语,“说啊!”素问突然拿起了枕下的银铃,“你居然不销毁!那你就应该想到有这一天!还是说你本就知道我会来找你!”龙吟眼睛瞪大,脸上第一次出现明显的情绪变化,“你……”他刚想说什么却被素问的摇铃声折磨的直不起身,痛感和欲望如洪水般涌来,他唯一一丝清明也被带走,“说啊!说你是我的,我就给你!”素问不依不饶,“我是……你的”龙吟终于还是受不住,说了出来。素问满意一笑,柔软的唇瓣已经贴在龙吟嘴上,那一刻欲望再也无法忍住,龙吟像是突然清醒一般,将素问扑倒在床上,发狠的啃咬素问的双唇,血腥味渐渐蔓延,素问突然瞪大眼睛,拼命挣扎,但此刻她怎么能比得过已经被欲望逼疯了的龙吟,她只能任由龙吟索取,吞噬,一滴眼泪落在素问白嫩的肌肤上,滚烫却带着寒意,她明白,她清楚的知道她和龙吟只能这样了,但她既然选择了这一步,那她就心甘情愿承担这份恶果。夜,那么长那么长。


后面,两人好像心照不宣的接受了这段畸形的关系,但除了那一晚,龙吟没有再吻过她,素问明白如果不是蛊毒,龙吟不会再来见她,她后悔吗?不后悔,就算她明白龙吟不可能再爱上她,她也要享受那片刻的欢愉,那强制性属于彼此的时刻。


只不过这样的时光终究是短暂的,镜天阁的攻势来的猝不及防,各大门派集结了许多力量才堪堪将镜天阁少主拿下。素问和龙吟作为门派的重要力量自然也奔赴战场,看着少阁主被成功击败,素问送了口气,手下治疗伤员的绿色光芒不减,突然她看见了已经战败的少阁主挥出一道剑气,下一秒她就已经倒在龙吟怀里,“真是服了……身体怎么会自己动起来”素问嘴角的鲜血不断流下。

“你!你为什么!”龙吟有些急切,但素问已经看不清了“真好,你在为我着急……”素问想抬手却发现没有力气,“你,你不要说话了……,我去找人救你”龙吟想要起身。“不,没用了”素问笑了笑“能死在你怀里,已经很不错了”龙吟看着素问,不知道说什么。“你真的没喜欢过我?哪怕一点吗?”素问不死心,龙吟低头不语。“算了,算了,我早该知道的”突然素问用尽全力,将自己沾满鲜血的双唇印在龙吟嘴上,血腥味顺着唇齿相接的地方落尽龙吟嘴中,“蛊毒……从那天起就解了……你真的不知道吗”龙吟猛的瞪大眼睛,他想要开口,却说不出一句话“这下没我缠着你了,你要好好的……”素问抬起的手簇的落下,龙吟想要抓却什么也没抓住,他脑子里全是素问那就蛊毒已经解了,他怎么会不知道!他知道!他当然知道!不然素问那天在他咬破她嘴唇的时候就不会反抗那么大,他也不会忘掉下一次他主动去找素问解毒时她震惊的眼神,他当然知道!但他不愿意承认!自己居然真的喜欢上了她!这个让他尊严尽失的女子,他怎么可能喜欢上她!可现在她真的走了,而他至死也没有讲喜欢告诉给素问。龙吟埋在素问还温热的身体上失声痛哭,“喜欢……我喜欢”,但没人再回答他了。


过了许久,战局终是平定了,龙吟来的素问墓前,他什么都没说只是靠着墓碑,看着远处的天,之后站起身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他应该是讨厌她的,他应该要讨厌她的!龙吟这一刻终于明白了,素问留给他的蛊毒再也解不了了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